指挥官的知心音乐厅(我会伴你到世界终焉)(5)
Why are you crying now?
(为什么你的脸上带着泪水?)
I feel you everywhere so I
(纵使天涯海角我也能感受到你我的羁绊)
I gotta tell you now
(所以我才要向你诉说啊)
Gotta tell you now
(所以我才要保护你啊)
Why am I crying now?
(为什么我也不禁潸然泪下?)
二度とは戻れない それでも
(就算再也无法回到过去)
Just tell me now
(敞开心扉吧)
Please tell me now
(向我倾诉吧)
まだここにいたい
(我会为你拭去泪水,可我也想留下来啊)
枯れそうな花 ひとりきりでも
(就算如落花般孤独)
I'm dreaming about you every night
(夜深人静你我梦中相见)
But you're not by my side
(醒来之后却只有身旁空空如也)
I need you I need you right here”
(可我还是会想你啊,谁让你是我的唯一)”
曲终,眼前的美人已经泣不成声,我拥她入怀,任她的泪水打湿我的衣领。“这首歌背后有一个故事——从前有一位孤高的王,神派他去治理自己的国家,可他选择了与神分道扬镳,本为天之楔的他早年推行暴虐的统治,但是却无比信任着一位美丽的祭司长,这位祭司长也敢于在王面前直言针砭。民众终于不堪重负,向上天祈祷,乞求神明惩罚暴君。众神回应了民众的悲愿,用泥土创造了名为天之锁的人型兵器,让暴君感受诸神的愤怒。天之锁在一名神妓的指引下获得了人的感情与知性,为了感恩那位神妓,天之锁变化为了那名神妓的模样来到王城。王与天之锁战斗了足足三天三夜,最后两人疲惫地打成了平手,不打不相识,二人从此结下了深入灵魂的羁绊,天之楔与天之锁成为了相伴一生的挚友。在天之锁和祭司长的辅佐下,王尽心尽力治理着国家,原来王从来不是暴虐成性的人,只是在此之前没有人理解他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