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音乐partners in crime(2)
We'll live like spoiled royalty,〖我们活得就像没落的贵族〗
lovers and partners.〖既是爱人也是同伴〗
Partners in crime.〖犯罪同伙〗
优雅从容的开膛手第一次面露难色,而这一切的麻烦来自自己的大意。抬起爪刃想要解决目击者,却被闪着寒光的手枪逼退。枪声响起,开膛手狼狈地消失在飘荡的硝烟之中。他的腿被打伤了,勉强翻过一个墙头,剧痛已经席卷而来。警察的叫喊伴着手电筒刺眼的光芒涌进小巷:“他在这!快抓住他!”开膛手死死咬住嘴唇,把即将出口的痛呼吞进肚子,转身逃离。
Here we find our omnipotent outlaws,〖我们这伙亡命之徒〗
fall behind the grind tonight.〖今晚就要大干一场〗
Left unaware that the lone store owner won't go down〖没有料到小店的老板不会〗
without a fight.〖不战而降〗
长时间的奔逃让缺少锻炼的她气喘吁吁,一头秀发早已被汗水浸透。“快点!”她的同伴焦急的催促,然而她疲软的双腿难以支撑更快的速度。“你先走吧!”她坚定地望着同伴,但是她的同伴以更加坚定的眼神注视着她,随即将她抱起,闪进了一条小巷,手电筒的光芒从小巷口一晃而过,消失不见。她正要开口埋怨她的行为,那光束又回转过来,照亮了两人逃跑的身影。
Where we gonna go?〖我们要去哪〗
He's got us pinned.〖他锁定我们了〗
Baby I'm a little scared.〖宝贝我有点害怕〗
Now don't you quit.〖现在你不能放弃〗
He's sounded the alarm,〖他已经摇响警铃〗
I hear the sirens closing in.〖我听到警车在靠近〗
背包里的工具碰撞,发出悦耳的叮当声,但他们没空欣赏——愤怒的受骗者正追在他们的身后。烟雾弹一个接一个的甩出,身后的人却依然在身后。就要黔驴技穷了!汗水顺着发梢滴落,他望向身边的他,脸上写满了恐惧,眼睛里却是坚定。体力就要耗尽,身后暴怒的叫嚣也越来越近,慌张的两人冲进了大楼,却将自己逼入了死胡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