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111-J 無辜的郊區家庭(2)
「我想我们是安全的。」("I think we're safe.")
「我要打911。」("I'm gonna call 911.")
「跟你单独在一起真好。」("It's nice to be alone with you.")
「哈啰?有人在吗?」("Hello? Is there anybody there?")
「没问题,我们会活着出去的。」("Ok, we made it out alive.")
当以下句子被说出时,SCP-111-J本身及其周边地区将会永无止尽地被极其恶劣的天气所垄罩。随着这些天气上的改变,任何放置在SCP-111-J的收音机或电视会报导这种恶劣天气将持续一段更长的时间(通常是五个小时至两天):
「你瞧,我们随时都能离开。」("Look, you can leave any time.")
「我们离开这里吧。」("Let's get out of here.")
「我要赶上第一班离开这里的飞机。」("I'm catching the first plane out of here.")
「我们得在他们到达以前离开这儿。」("We have to get out of here before they arrive.")
「好吧,至少这已经糟的不能再糟了。」("Well at least it can't get any worse.")
「希望他/她在那儿平安无事……」("I hope he/she is okay out there…")
以下的句子被说出来的时候,一些先前还不明朗的、有关说话者的丑闻之类的讯息将明显浮上台面。(比方说,说话者那个道德败坏的孪生兄弟要到了,或者是说话者可能是个████等等。)